卡薩布蘭加

Casablanca

#城市簡介

卡薩布蘭加代表著摩洛哥的心臟,這個城市充滿活力,它兼具了現代奢華與傳統古典的魅力。卡薩布蘭加是摩洛哥的經濟之都,大部分銀行、大型跨國公司總部皆坐落於此,對於商務人士和投資客一直都有強大的吸引力,全年都能看到各種領域的國際研討會、國際會議在這裡舉行,而這樣的國際化發展並沒有降低這裡的歷史重要性,相反的,這個城市保有了最原始的優雅傳統之美。

 

例如1930年代在大西洋沿海上建造的哈桑二世清真寺‎(Hassan II Mosque),與麥加和印尼雅加達伊斯蒂克拉爾清真寺並列為世界公認三大清真寺,且擁有全球最高的宣禮塔。另外,濱海大道也是來到卡薩布蘭加非去不可的地方,酒店、餐館、夜總會、商場、電影院,這裡都能滿足您。

 

卡薩布蘭加郊區港城傑迪代(Eljadida)也是首選的旅遊勝地,這座古老城市在十六世紀由葡萄牙人所建造,位在港口的馬扎甘葡萄牙城於2004年入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此外,摩洛哥最大的河流烏姆賴比阿河(Oum Er-Rbia River)則是從傑迪代Azemmor區流入大西洋。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