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喀什

Marrakesh

#城市簡介

非斯是摩洛哥的歷史、文化、精神之都,是摩洛哥第三大城,也是最古老的摩國皇城、全世界第一座伊斯蘭城市。它與巴基斯坦拉合爾、義大利佛羅倫斯、西班牙哥多華、法國史特拉斯堡、以色列/巴勒斯坦的耶路撒冷等12個古老城市是友好城市。

 

在中世紀的馬利帝國時期,這裡聚集了阿拉伯人、柏柏爾人、西班牙裔猶太人、安達盧西亞人和西西里人,對當時的藝術、文化、歷史以及最重要的貿易做出相當大的貢獻。

 

非斯的舊城區(Medina Area)絕對是最迷人的地方,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步行區,也是最棒的迷宮城市,擁有近六千條巷弄。整個舊城區由南、北面各一座塔樓所保護,周圍擁有大量的城門,城內充滿著神秘、精湛建築工藝、露天市場、手工藝品、里亞德(傳統摩洛哥建築或宮殿花園、庭院)、古代學校、780多座絕美清真寺、全世界第一間大學「卡拉維因大學」以及各種歷史文化遺產。被美國著名雜誌(Traveler)評為全球最浪漫的10大城市之一。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